2012-05-29

木头一个

今天,收到你的简讯。说,如果不得空就不必来等你下课。我说, 看下怎样。结果,还是去了。还了书,就到你上课的地方,等着。也没告诉你我来了。也对,一路来都从来不告诉你我会等你下课。 你问我的时候,通常都找一些听起来逻辑的理由。

今天,也许是最后一次等你下课。看见你从课室出来,就立刻上前去。什么话也没说。问,为什么来,就说, 因为来咯!给你巧克力,你问为什么有巧克力,就说因为有咯!真是个木头来的,难道说,“因为,想见你”很难吗? 不知道。看来,还是那么的胆小。哈哈哈!

真是木头一个。真的好想告诉你,心里的感觉。但,看你最近很忙,也不想烦你。只希望你,忙的时候也可以好好照顾身体。别饿坏了肚子。


多多保重。 : )

2 comments:

Alonso Yoong said...

没关系,下次让我来教你讲话。。

chamber of my life said...

hahaha... 不用吧!或许,木头的我会比较自然一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