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8

两个我


觉得自己像硬币一样。是双面的。但,不一定双面都展示出来。一面,处于光明中而一面却深深的隐藏在黑暗里。

4 comments:

美淇 said...

我也觉得这里的你,跟现实生活不一样。。

chamber of my life said...

为什么这么说呢?

美淇 said...

现实生活中,觉得你这个人蛮癫的。。
可是在这里,看到的是有点忧郁,有点感性。。

或许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,只有在自己的空间里,隐藏着的那一面才会展示出来。。
至少,我是这样的。。

chamber of my life said...

哈哈哈!不过,在现实生活和在部落格的我都是真实的我。
有些,情绪,忧郁,感情往往都不需要再现实生活中表明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