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2

游戏的结束。笑一个。

现在的感受。发现一切都要结束。心中是否开心还是难过?我应该开心才对。应该好好念书预备考试。不过,心里?对不否认我开心。但是,有些人,我看见了却让我担忧。你们会这么办?
游戏有分输赢,游戏有他的规则。希望,他有一天会明白这个道理。有时,不是不懂。而是不去理会。今天,或许没人能够陪你玩到底,或许你还不清楚这游戏规则。没关系,相信有一天你会慢慢了解。
哇!我在写什么?语无伦次。这复杂的心情。
赌上了时间,精力。赌上了诚恳的心。告诉你,我觉得值得。因为,这场赌注,让我学习要更加诚恳地对待人。更加热诚与我爱的事物。看来笑着离开的是我。看来,我还在那平衡点。没赢也没输。我换回了我当初投资的本钱,今天我又拿100%拿回。不知道,你能否笑着离开呢?

2 comments:

Alonso Yoong said...

我当然是笑着离开咯。。。
人生就是一碗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五味俱全的汤,每种滋味你都可能品尝,我们无法选择,只能调整心态去适应。。
我们就是在这阶段哈哈。。

chamber of my life said...

哈哈哈!对!是时候了